html模版一個上班族朋友的副業賺錢之道,收入是工資幾倍,月入幾萬!
我們為什麼要賺錢,為什麼要創業,就跟國傢要發展經濟一樣,國傢發展經濟,使國傢強大,國際地位提高.......等等。我們普通老百姓賺錢,創業也是同樣的道理,是為瞭自己和傢人過上更好的生活。但是現在創業開公司,租個門面,起步至少要好幾萬,就目前的創業環境來看,成本上漲,稅收繁重,投資大、周期長、風險大、不確定因素太多.......這些都不是我們所追求的。

今天給大傢說一個一種短平快,投資台中中古設備收購少,盈利模式清晰、周轉快、賺錢容易的方式。估計全國各地台中中古餐飲設備都有人在操作這個項目,但是市場空間還是非常巨大!

現在的男人壓力大

去年的一天,一個朋友找到我,說生活壓力大,老婆生瞭二胎,自己在廠裡上班一個月4000多元,每月入不敷出,問我有沒有什麼副業賺點錢的?就是簡單的,投資少的,因為他沒多少錢,而且還要回本周期短,其實這樣的項目很多,網上,實體都有。但是他跟我說對電腦不太懂,而且平時上班,下班又沒事做。其實像他這樣的情況,是跟目前大部分人一樣的。我當時跟他說做兒童類的搖搖車,因為他這樣的人什麼不會,天天廠裡傢裡兩點一線,已經跟社會脫節瞭,做這個完全可以利用自己下班空閑的時間去做就可以!

首先,我到網上查詢瞭一下做兒童搖搖車的廠二手設備買賣傢,做一些價格和地區上的篩選。當然是越近越便宜的越好。

二,那個時候我們經常去附近的一些小區考察一些,哪些小區附近的商鋪沒有兒童搖搖車,哪個小區的小孩多,哪些店鋪門口適合放一些搖搖車等等

三,跟一些地理位置佳的商戶討論一下願不願意合作的事項等等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i994u7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